第二回
 
接上回,這次的狀況是這樣。
 
實況+解說:美風藍、塞西爾
整人者: 音也、トキヤ
被整者:真斗
主旨:靈魂交換
 
事情開始於真斗拿了向トキヤ借的書去還。
 
真斗:一之瀨,在嗎?我來還向你借的書。這樣就可以了吧。
音也(トキヤver.):好的。要你這麼快讀完,真是不好意思。
真斗(疑惑):我剛剛叫了一十木嗎……?借走這麼久真不好意思呢。
(將書遞給音也ver.的トキヤ)
トキヤ(音也ver.):哎呀~~這麼難的書我可讀不來呢~~~頭都會痛起來的(o'∀'o)
真斗:一、一之瀨!?
トキヤ(音也ver.):嗯?怎麼了阿真,我的臉上沾到什麼了嗎?
真斗:阿真!?一之瀨這是怎麼了……
トキヤ(音也ver.):怎麼了是指……?今天的阿真好怪喔,難道是感冒了嗎?這樣的話我有效果很好的感冒藥喔!等我一下……
真斗:不,所以說……你…………一、一十木,一之瀨的樣子很奇怪,你也說點什麼吧?
トキヤ(音也ver.):你要我說什麼的話……我覺得沒有特別奇怪的地方啊。
音也(トキヤver.):你在說什麼呢聖川,我就像平常一樣,你也稍微冷靜一下吧。
トキヤ(音也ver.):咦~~?我也像平常一樣喔~~
音也(トキヤver.):真是的,你這個人實在是……聖川,音也還真是個令人困擾的傢伙呢。
真斗:不,那個,要說是令人困擾,或是你令人困擾,真要說是否令人困擾,應該的確是那樣,可是……(錯亂)
音也(トキヤver.):聖川?
真斗:所以……那個……(振作一點啊我!)
 
嗯,總之真斗被這兩個人搞到錯亂了,也描繪出了事件的大概。
(是說這東西打到後來連我自己都快錯亂了是怎麼回事……)
 
真斗:說說你的名字!(指向音也)
音也(トキヤver.):一ノ瀬トキヤ。
真斗:你呢!
トキヤ(音也ver.):一十木音也。
真斗:你!
音也(トキヤver.):一ノ瀬トキヤ。
真斗:你呢!
トキヤ(音也ver.):一十木音也。
音也(トキヤver.):トキヤ。
トキヤ(音也ver.):音也。
以下無限循環。
 
震驚到了極點的真斗一把抓起了這兩個人,丟進浴室照鏡子。
結果那兩個人表現出非常震驚的樣子,對於出現兩個自己也表現得很錯亂。
 
真斗:難道說,你們兩個的人格交換了嗎?
音也(音也ver.):對對,就是那樣!
真斗:咦?剛剛一瞬間好像……
 
差點露餡的笨蛋音也被トキヤ一把抓住摀嘴巴,阻止他自爆。
接著トキヤ開始演起驚慌無助的音也,對於自己該怎麼辦感到不安。
所以真斗就這樣被蒙混過去了。
是說,如果真的靈魂交換,一早起床就會發現了吧。
真斗大概是嚇到沒注意到不合理之處了XD
 
 
在最初的混亂過後,他開始思考解決辦法。
先是很認真問了兩個人昨天有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音也&トキヤ:就跟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接著打算透過關係去找心理醫師、靈媒等等,最後還想動用聖川集團尚在實驗的技術去幫助他們。
 
結果變成挖坑給自己跳的兩人,躲到旁邊去竊竊私語。
音也:トキヤ,阿真認真了啦。
トキヤ:本來以為他馬上就會發現了,沒想到會變成這種展開……
音也:你不覺得變得有點抱歉了嗎。
トキヤ:也不能把事情搞大,差不多是揭露的時候了。
音也:那,我抓到時機就舉出ドッキリ吧,反正都準備在桌上了。
トキヤ:嗯。
 
不幸的是,這兩個人完全抓不到舉牌時機。
最後在沒台階可下的情況下,他們掰出了個昨天吃了那月餅乾才靈魂交換的爛原因。
 
真斗:是那月的餅乾吧?等著吧你們兩位,我現在馬上就去跟他要餅乾!
兩人:呃!
音也:等一下啦阿真!!
トキヤ:……真是太糟糕了。再不阻止聖川的話,我們就得吃四之宮的餅乾了喔!
音也:呃!怎麼會這樣──!那個有點……(慌張)
トキヤ:別說了,快追吧!
音也:等等啦,這個是ドッキリ……等等啊阿真~~~~
 
最後這一組跟上一組一樣,也衝出去了。
藍表示:那又如何,這樣也沒差吧。
塞西爾: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那麼,下一個ドッキリ開始了。
 
下一組是蓮和那月的場合,面不改色吞下光聽就令人發毛的那月恐怖料理的蓮,真是太可怕了……
那麼、待續。

 

arrow
arrow

    yuzuriha0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