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2
 
水嶋悠人,愛稱ハル
樂器為大提琴
是個過度正直的傻孩子←稱讚意味
 
其實我記得ハル在剛出場的表現非常機車
實際開下去玩也真的很機車
不過經過第一場部內比賽
就會發現這傢伙只是太過正直
他不能接受小奏和響也這樣直接空降,能力不明又搶走了別人的機會
不過只要在部內比賽讓他了解實力之後
他也會超率直道歉
雖然我對小弟弟通常沒興趣
不過ハル真的挺有趣的
個性就某種意義來說比小奏更成熟(大概是有個那樣的表兄弟,常常在幫人收爛攤子的關係…?)
是個開不起玩笑的孩子(亂開玩笑會掉好感度這樣)

image003
平常ハル都很認真練習,不過在準備比賽的過程中
他注意到過度練習發生了不少問題
所以找大家去氣分轉換
第一站就是游泳池
這時候還是很單純的心思

image004
不過後來他又邀小奏去遊樂園
忘記被誰戳破他其實有私心了(我總覺得應該是他那個麻煩的表兄弟XD)
ハル看起來整個很慌張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ハル可能真的有一點點他自己也沒發現的私心
在這個事件發生的時候
他想要讓小奏氣分轉換的心還是比較多啦……
這個笨孩子應該沒想那麼多才對

image005
小奏跟ハル因為個性上的不同起了爭執(我真的忘記是啥原因了,原諒我吧…)
如果我沒猜錯大概跟小奏天然+有點冒失的個性有關
結果好巧不巧在小奏單獨在社辦時發生了地震
因為他們的門本來就有問題
搖晃過後門打不開,小奏就被單獨關在社辦裡了
因為當時時間有點晚了,所以也沒人發現
雖然早上跟ハル吵過架
不過小奏還是第一時間想到向他求救
印象中她的手機又很巧地快沒電了
所以求救到一半就沒下文
不過ハル還是猜到小奏的處境和位置,衝去社辦救人
找到小奏的時候這孩子超自責
是說這邊可以看出來小奏真的超小隻(官方設定155cm)
連ハル都比她高了不少XD

image006
ハル有在練劍道,而且好像還蠻厲害的

image007
下雨天,小奏沒帶傘
跟ハル共撐一把愛情傘
其實這邊ハル臉紅了
真是個可愛的後輩,真想玩弄他啊…(可惜這個人不能玩弄,會造成反效果嗚嗚)

image008
一般結局
兩個人超級閃,玩起互餵的遊戲是怎麼回事…

image010
珠玉結局,一樣沒印象了

image011
後日談…仍然沒印象,那就跳過吧(毆)
arrow
arrow

    yuzuriha0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