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水嶋新
水嶋悠人的表兄弟
至誠館高校一年級
樂器為長號
特技是用很快的速度用手機發mail
 
這是個外表不像年下,實際年齡是年下,行動與表現也的確是年下的傢伙
要簡單形容這個人的話只需要兩個字
叫做”欠扁”這樣
我個人覺得常常在幫他收爛攤子,又是那種個性的ハル,應該常常對這個人充滿了殺意XD
見面會時如果加上中之人的推波助瀾,會是即興演出與搞笑的要角
還被蓬生說是”即興演出90%,台詞10%的新”、”在event時間緊迫時,最不想扯上關係的男人新”
 
image002
第一次碰到他是小奏睡過頭
然後急急忙忙趕往說明會的路上
碰到這個買了一堆飲料喝不完的傢伙(他很愛買新發行的奇妙口味)
 
image003
後來又遇到幾次,新很愛直接抱上去
每次都會被火積巴頭(巴得好啊快扁這個性騷擾的小子一頓XDD)
不過我覺得這個人也很愛故意惹火積生氣
雖然每次都會被巴頭…
算是提高至誠館吹奏樂部整體士氣的角色吧
不過這傢伙雖然看起來很輕佻
實際上也還蠻輕佻的
需要的好感度還真是不低…
而且應該沒真正談過戀愛
所以愛上小奏之後整個患得患失
比任何人都還嚴重的感覺
 
image004
小奏跟新講話講到一半時,新因為臨時有事暫時離開
這之間小奏的眼睛正好進沙,遠遠看起來很像在哭(不過說真的,眼睛跑東西進去這樣揉會受傷的,好孩子不要學啊XD)
新以為是自己離開太久,小奏傷心了
結果他就這樣聯想到之後他們回仙台小奏要怎麼辦之類的
雖然後來發現是誤會,但是這個問題就在新的心頭揮之不去
我記得也是這時候他陷入了心情低落的狀態
 
image005
他後來邀小奏去海邊
他一邊感嘆海水很冷,一邊提了他擔心的事情(還順便告白了)
他說:「雖然沒辦法承諾一直在妳身邊,可是我會努力寫信、打電話,一個月至少來一次橫浜,所以可以請妳當我的女朋友嗎?」
說起來這群人裡這麼正經告白的好像只有這小子?
 
image007
夏天的風物詩、打西瓜
這張CG不知道為啥在新的身上
而且還一口氣占了四格
就連答應他打西瓜這傢伙也要撲上來偷抱一下
不過當然很快被當蒼蠅趕走了(被他表弟和某青梅竹馬拖走XD)
而且又被火積巴頭
這小子還敢叫人家要對可愛的後輩溫柔一點(火積很正經的表示:..你說…可愛的後輩!?在哪…???”
玩完之後大家就一起吃西瓜
 
image008
這事件我沒啥印象
合理推測是小奏扭傷腳,被新背回去
 
image009
image010
這個人有一般和珠玉結局
到底為啥這麼偏心
人家想要火積的一般結局啊可惡
 
image011
後日談
印象中好像是新把小奏帶去同學會的舞會炫耀女友了?
arrow
arrow

    yuzuriha0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