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音學園可攻略的三位
兩個不是我的菜、一個不喜歡
所以就一起寫了
因為我怕得罪天音粉,先聲明一下
我覺得天宮路線戳到我笑點、七海路線很無聊、冥加路線...為了避免被圍剿可能會放很少
不介意的再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是天宮,這位的路線對我來說還蠻搞笑的
雖然我知道劇情應該很嚴肅啦
不過表現方式就真的頗好笑,還有點肥皂劇
所以我實在沒辦法嚴肅看待啊
簡單來講這個人沒啥正常的感情反應,被嫌棄琴聲沒感情之類的
所以他就隨便在路上拖了小奏要去讓他感受愛
後來經過這樣那樣的事件他還真的愛上了小奏
琴聲裡面也有了愛
所以他們那個瘋子理事長認為他既然已經得到愛了,就不需要再玩下去了(不管是談戀愛還是比賽)
直接要把人帶出國繼續深造之類的
不過最後天宮心電感應到會場小奏的琴音之類的東西
在最後一刻反抗了理事長從車上跑回會場(這段…抱歉我真的覺得超好笑orz)
快樂的參加了比賽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image001
剛出場跟小奏合奏就看到幻覺
讓我很想跟他們說「快去看醫生啊你們兩個!!」
不過反正金3都有MF這種設定了……還是算了XD
 
image002
某次他們約好要約會,結果天宮因為有應酬放人家鴿子
小奏乖乖在下大雨的情況下等到底
天宮超動搖、超感動
反正他透過這些事件慢慢在學習愛
其實我還蠻好奇他的過去到底發生啥事才變成這樣的(雖然有一大半應該跟神經病理事長有關)
 
image003
「跑啊,跑啊,跑回會場去!」
其實真的是很嚴肅的橋段,可是這樣表現實在太搞笑了……
 
image004
衝到比賽現場,剛好趕上第三首,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image005
這張就…反正就天宮衝回來比完賽順其自然抱一起咩←不負責任解說

image006
後日談,小奏去天宮家玩
幫天宮煮飯,天宮感到很開心
天音真的超有錢,宿舍都豪華得要命
隔壁的冥加也超大間超豪華……
 
下一位是七海
小弟弟,剛出場時有點奇怪
欲摔大提琴的橋段讓我笑出來
不過除了這件事之外都還算蠻正常的後輩
只是沒啥自信還有冥加LOVE病病得不輕而已
 
他的路線說真的我實在沒啥印象
反正就是個沒自信的後輩在那種部長的帶領下
慢慢尋找自我並成長的故事
過程還有一段時間聽了他們部長的話,認為他校是敵人
會故意避開小奏好一段時間
不過反正後來還是解決了
對於這孩子我只能說……
小弟弟你還是過個幾年後再來吧
去掉讓我覺得很搞笑的初遇,我也只對後日談有深刻印象了…..
 
image007
「再見了,我的音樂,再見了,我的大提琴!!」
這就是小奏與七海的初遇
她阻止了這個人把琴往橋下丟,從此結了緣
後來還發現七海跟她家後輩是老朋友
後來愈來愈熟,七海也慢慢變成小日向學姐LOVE的狀態
 
image008
根本就不用玩弄他就會臉紅,沒意思……
 
image009
說真的比起七海,我比較在意那個蘋果糖
我想吃那東西好久了XD
 
image010
難得的男子氣概…?

image011
後日談,我對長大的七海超~級有興趣
如果是這樣的我可以(應該說我很想要)
不但變帥了,連個性好像都變了…
他先出言戲弄小奏,在惹毛她之後還這樣講
「抱歉,但是氣得臉紅的你,真的很可愛呢。」
這樣的七海整個就是我的菜啊啊啊
不過可惜只是一場夢
因為是這兩個人同時作了一樣的夢,所以應該會成真吧…?
 

最後是冥加
想看我最真實心得的話請按我
不過因為沒啥好話的關係,喜歡他的人請跳過吧
反正這個人狂踩我雷點,我實在無法抱持平常心去看待他的路線這樣

 
image012

在見面會上由日野玩起來很萌的名台詞(ex.喪家犬)
不過在遊戲裡...嗯
重要的小提琴不要亂丟在樂器店桌上喔...

雖然是響也先去摸他小提琴的,可是誰叫你要亂放啊
不給人摸就不要亂丟好嗎,還丟在樂器店桌上……
 
image013
小時候看起來還不錯啦
不知道怎麼長歪的
 
image014

這邊真正的感想請去按上面的連結
總之我無法接受這型的傲嬌(會以故意傷害別人的手段掩飾感情)
與其用這種方式訓練自己心臟的強度,我寧可一開始就跟他沒交集啊...

 
image015

煙火大會不知為啥抓人家去吃高級料理
天音果然都是有錢人......


image016
「小日向如同我的心臟!!」
 
image017

這一幕其實我有傻眼
這是妄想症升級的情況還是MF突破天元了啦XDDD
不過如果只是MF應該不會連冥加都扮成一副莎翁男主角的裝扮才對
大概是嚴重中二病發作+MF的加成吧...?

 
image018
後日談,小奏去他家玩的事情,印象中是聽CD聽到睡著被抱去床上睡吧
 
總之,這位老兄在corda系列裡對我來說是難得的地雷
連一二代那兩位踩到我某些地雷的小鬼都沒這麼討厭(是說那個打工狂我跟他也不太熟就是了……)
應該只有在見面會裡我會看得很開心吧(因為日野夠可愛嘛…)
天音篇…大概翻盤無望了
天音篇我比較期待可以吃的冰渡和函館天音那兩位
也幸好有這三位可以期待,不然我還真對那片沒什麼興趣啊……  
arrow
arrow

    yuzuriha0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