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20
 
New World
 

image017

前略
Ikki和Kent吃飽太閒約女主角去信濃找螢火蟲。
Kent因為開車的關係先回房休息,剩這兩個人在外面,女主角想起去年的事後一陣暈眩。
兩個人就這樣抱在一起,講完情話之後就結束了(內容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就是了)。
 
After Story
其實也是兩件事
第一件是兩人同居,Ikki想跟女主角一起睡的事情。
另一件就是超浪漫的星光婚禮。 
 
image018
女主角剛搬過去那天。
他們一起看了Ikki以前的照片,裡面還有他以前學園祭扮女僕的照片喔~
 
image019
因為Ikki那邊只有一張床,要不就同床,不然就一個人睡床、一個人睡地板。
Ikki尊重女主角的想法,所以在她答應之前都睡地板。
不過其實女主角也很想跟他一起睡,但因太過害羞說不出口。
所以Ikki就這樣很可憐地一路拖到最後才得到她同意。他每天晚上都會徵求她的同意,不過一直失敗
  
image021
早上爬不起來的Ikki,其實這個人有起床的低血壓對吧XD
他被硬挖起來還換衣服換到睡著,超可愛
 
image022
Kent跑來找Ikki拿回之前的數學問題集,順便跟他一起喝酒,不過這兩個傢伙還是一樣在玩奇怪的遊戲。
 
女主角:「我回來了。」
???:「不許動!」
女主角:「欸?」
Kent:「你被我挾持了,如果不想受傷的話,就乖一點。
Ikki:「ケン!住手、放開她!」
Kent:「希望我放開這個人的話,就把那個交出來!」
Ikki:「唔……,但是這個可能是我犯的最大錯誤,如果交給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Kent:「她變怎樣都無所謂了嗎?」
Ikki:「等一下!……我交就是了,你先放開她!」
Kent:「先把那個交出來!」
Ikki:「同時交換。我把你要的東西放在這裡,你把她放了。」
Kent:「是真貨吧?」
Ikki:「她的性命不可替代……!」
女主角:「請住手,不要交給他!」
 
那個「東西」指的其實就是Kent要回收的問題集。
大概是Ikki最近日子過太爽,沒認真寫吧,他才不想把東西給Kent,
兩個人還中二病發作又玩起這種遊戲。
只是沒想到女主角也會上這條船而已,最後反而是他們兩個都愣住了,超好笑。
後來他們一起喝酒吃菜聊天,女主角從Kent那邊得知Ikki其實有時會戴眼鏡,
只是因為覺得不適合,所以不會在別人面前戴。
而Ikki喝到醉跟女主角撒嬌、玩膝枕,Kent此時非常識趣地離開了。
 
image023
女主角要求Ikki戴眼鏡給她看,並坦承她有點嫉妒Ikki和Kent的感情:
Kent知道Ikki的一些小事、他們互相開玩笑、Kent還直接叫Ikki的本名等。
後來Ikki答應女主角可以叫一次他的本名看看,不過被叫了之後,他還是沒辦法接受:
怎麼都會想到那個小和尚。
所以要女主角還是叫他Ikki。
其實這名字害他小時候被笑得很慘,還以為自己不受歡迎而許了那個願望,造成日後不幸的狀況。
……Ikki爸媽真應該去面壁思過,到底為啥會給兒子取這種名字啊?
 
image024
妖怪軍團改變策略,打算拉攏女主角,不過大致上被Rika處理掉了,還叫女主角再碰到這種問題就找她幫忙。
不過妖怪軍團無孔不入,還是找機會去接觸女主角(不過她都沒被拐),
還騙Ikki女主角跟他們在一起,讓Ikki緊張得要命。
Ikki找到女主角之後一把抱住她,
兩個人講好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攜手共度、一起解決。
 
image025
那天晚上Ikki總算達成了自己的野望。
女主角支吾半天,想說出「一起睡」,等待過程Ikki忍不住親了她,
最後女主角總算說出來他想聽得那句話。
Ikki:「不行,今晚不讓妳睡了。」
看著螢幕的我在半夜發出了嘎啊啊啊啊的無聲尖叫。
嗚喔喔喔你這是什麼意思Ikki!!
結果最後到底是有沒有吃到,O社說清楚啊!!!(雖然我覺得最後八成沒吃到)
我已經受到過度的ダメージ,HP減為零了耶,怎麼把這麼重要的過程省略了啦!
 
image026
女主角的爸爸其實還是反對他們同居的事情。
主要是覺得Ikki跟之前的他太像了,擔心跟著那麼花的Ikki女主角會受傷害。
不過Ikki直接下跪,表現出他多認真、多愛女主角,還趁機求婚。
後來成功搞定了未來的岳父大人,讓對方同意他們同居的事情。
 
image027
星空下的兩人婚禮。
因為Ikki的體質關係,所以沒請其他賓客。
其實是很浪漫很唯美感覺很棒啦,CG也很漂亮。
但是忍不住在意為何沒請雙方家長的我是不是太認真了……?
 
image028
全開的Special CG,是女僕Ikki!
 
喔對了,如果是Ikki線這個老是吐槽這亂放閃的兩人,卻又放不下心的Shin,我的好感度應該會上升個50%……
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yuzuriha0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